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Hilux Revo Bev电动皮卡原型车亮相

2022-12-19 18:08:40 汽车
导读 丰田公布了其通过 Hilux Revo BEV 进入新兴电动皮卡市场的计划。丰田 Hilux BEV 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电动皮卡车型。值得注意的

丰田公布了其通过 Hilux Revo BEV 进入新兴电动皮卡市场的计划。丰田 Hilux BEV 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电动皮卡车型。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福特和 Rivian 也在这方面取得了进展。事实上,特斯拉 Cyber​​truck 即将推出。

丰田 Hilux BEV 是一款全电动皮卡车,在丰田汽车泰国分部成立 60 周年活动期间被取笑。Hilux Revo BEV 很可能首先在亚洲市场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丰田 30 款 EV 概念车的揭幕仪式上曾闪过一辆皮卡车。然而,Hilux Revo 出现在舞台上,因此已经超越了概念。EV 具有扁平轮胎和卡车后部的强劲风。

Hilux Revo BEV 由丰田总裁丰田章男 (Akio Toyoda) 揭幕,但并未透露有关 EV 卡车的定价、发布和其他细节。丰田章男还表示,完全快速的电气化可能不是实现可持续交通的唯一途径。

丰田总裁还强调,交通系统的快速电气化可能会损害该系统。这凸显了丰田多年来对混合动力技术的追求。一段时间以来,它一直处于混合动力和氢燃料汽车技术的前沿。

丰田也在汽车行业的全电动领域积极谋求发展。据报道,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彻底调整其电动汽车战略,以应对当前的现实。这可以看到它的一些混合动力概念车转变为具有电动动力总成的电动模型。预计丰田 Hilux Revo BEV 电动卡车将在 2023 年内进入市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