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Lucid的新型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站将充电速度提高一倍

2022-11-16 16:10:39 汽车
导读 Lucid只是让您在家时更容易保持电动汽车的电池充满电。这家总部位于南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刚刚推出了新的互联家庭充电站。该设备可以安装

Lucid只是让您在家时更容易保持电动汽车的电池充满电。

这家总部位于南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刚刚推出了新的互联家庭充电站。该设备可以安装在车库或车道上,不仅比目前Air随附的充电电缆略有改进 - 速度是其两倍。

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互联家庭充电站无法跟上商用直流快速充电器的步伐,它可以在短短 20 多分钟内为公司的电动汽车增加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也就是说,它几乎可以肯定比Lucid所有者目前使用的任何家用充电解决方案更有效。它提供 19.2 kW 的 2 级充电——这恰好是 Air 目前支持的最大充电量——允许您每小时增加 80 英里的续航里程连接到您的电动汽车。Air的捆绑电缆可以安装在墙上并用作家用充电器,仅提供9.6千瓦的充电,在最佳情况下,每小时只能增加40英里的续航里程。

将设备的速度与Air行业领先的范围相结合,Lucid客户可以期待在公共充电站花费更少的时间为电池充电(这很好,因为该国的充电基础设施几乎跟不上需求)。互联家庭充电站还提供双向充电 -这在停电期间可能非常有用 - 并且可以通过WiFi接收更新。它的价格仅为1,200美元,比福特自己的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低110美元。

根据CNET路演的说法,互联家庭充电站只是本周推出的一组新Air配件之一。Lucid现在还在销售安装在车顶的Cargo Capsule(2,000美元),铝制车顶行李架(500美元)和防风雨垫(250美元),供任何希望美化公司电动汽车的人使用。

对充电站或任何其他配件感兴趣?Lucid现在通过其网上商店接受每件商品的订单,预计将在年底前开始交付。对于航空所有者来说,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开始新的一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