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错误百出的马克斯惠特洛克在英国鞍马决赛中获得第七名

2023-03-27 19:10:22 体育
导读 三届奥运会冠军马克斯·惠特洛克在英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上休息了一天,他在男子鞍马决赛中获得第七名。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卫冕近两年后,惠

三届奥运会冠军马克斯·惠特洛克在英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上休息了一天,他在男子鞍马决赛中获得第七名。

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卫冕近两年后,惠特洛克在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在周六的全能比赛中以15.100的成绩领先。

然而,这位30岁的选手在周日的个人器械决赛中两次摔倒,看到他在男子鞍马中以最低的执行得分仅为5.25,总计仅为10.450。

约书亚·内森(Joshua Nathan)将以总成绩14.250的成绩获得鞍马金牌 - 这是周日颁发给一些知名名字的10枚高级奖牌之一。

去年在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四枚金牌的杰克·贾曼(Jake Jarman)在跳马和双杠上加冕为英国冠军,前者得分为15.175,后者得分为14.700。

此外,这位21岁的球员在他的地板套路中毫不奇怪地以非常困难的元素让观众惊叹不已,他表演了两个三重扭转双向后翻筋斗,但他必须接受银牌。

卢克·怀特豪斯(Luke Whitehouse)以14.550的总成绩将贾曼(Jarman)推向男子自由泳冠军 - 比他的同胞高0.1500 - 后者将在双杠上赢得当天的第四枚奖牌。

周六赢得男子全能冠军的亚当·托宾(Adam Tobin)以13.650的成绩赢得了双杠冠军。

考特尼·塔洛克也以14.650的惊人成绩继续他在戒指上的统治地位,以0.650的优势轻松夺得金牌,击败银牌得主帕维尔·卡尔内延科 - 托宾的13.950足以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器械决赛中,丽贝卡·唐尼(Rebecca Downie)以高低杠金牌重返国家舞台,以14.350的成绩击败了乔治亚-梅·芬顿(Georgia-Mae Fenton)和爱丽丝·金塞拉(Alice Kinsella)。

前四名体操运动员之间只有0.150分的差距,芬顿以14.300分获得银牌,金塞拉刚刚以14.250的总分击败杰西卡·加迪罗娃获得铜牌。

金塞拉 - 卫冕女子全能冠军 - 将在女子地板上获得荣耀,13.900的分数足以获得金牌,因为威尔士的Ruby Evans在两次跳马后平均13.275在该项目上登上领奖台。

最后,Ondine Achampong决定在横梁上突破的决定得到了回报,这位19岁的球员以13.800的成绩击败了Gadirova和Kinsella获得金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