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兹联计划重新签下曼城的卡尔文菲利普斯

2023-03-27 19:10:21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兹联有兴趣在今年夏天重新签下曼城中场球员卡尔文·菲利普斯。菲利普斯14岁时加入利兹联青训营,之后他在青年队一路晋升,直到20

据报道,利兹联有兴趣在今年夏天重新签下曼城中场球员卡尔文·菲利普斯。

菲利普斯14岁时加入利兹联青训营,之后他在青年队一路晋升,直到2015年<>月首次亮相一线队。

这位英格兰国脚首次代表利兹联出场234次,打进14球,送出14次助攻。

菲利普斯帮助俱乐部在2019-20赛季升入顶级联赛,在与他的童年俱乐部一起在英超联赛度过两年后,他去年夏天完成了转会曼城。

自从完成42万英镑的转会以来,菲利普斯一直在努力强行进入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所有比赛中只出场13次。

这位中场球员在世界杯之前一直在与伤病问题作斗争,他仍在等待为公民队首次在英超联赛中首发。

菲利普斯仍然是英格兰队的一部分,在周四的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以1-2024击败意大利之后,但他似乎没有出现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

尽管菲利普斯与曼城的合同到2028年,但他可能会在抵达阿提哈德球场一年后离开。

据《每日星报》报道,利兹联有兴趣将他们的青训产品带回埃兰路。

报道称,利兹联试图在一月份租借菲利普斯,但他们的提议被英超冠军拒绝。

夏季的潜在转会将取决于利兹联能否确保他们的英超联赛地位,约克郡俱乐部距离倒数第三名仅差两分。

利兹联也可能面临来自降级对手西汉姆联队的竞争,西汉姆联可能需要签下德克兰赖斯的替代者。

人们普遍预计赖斯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铁锤帮,曼城是许多希望获得他签名的俱乐部之一。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