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Tevva开始量产中型电动卡车

2023-02-14 18:57:14 汽车
导读 早在 2021 年,氢 电动卡车制造商 Tevva 就加入了特斯拉、沃尔沃和沃尔特等公司,承担清理货运的使命。现在,该公司宣布它是第一家开始

早在 2021 年,氢/电动卡车制造商 Tevva 就加入了特斯拉、沃尔沃和沃尔特等公司,承担清理货运的使命。现在,该公司宣布它是第一家开始大规模生产电动卡车的英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Tevva英国工厂的生产始于TEV75,此前车辆认证机构和瑞典运输局在获得欧洲共同体整车型式批准之前对这辆7.5吨电池电动卡车进行了一系列系统测试。

这实质上意味着现在可以在英国和欧洲开始销售,Expect Distribution,Travis Perkins和Royal Mail将成为首批收到新型电动中型卡车的客户。该公司预计今年将生产1,000辆卡车,并于2024年为全球市场生产。

TEV75 是一款单速自动变速箱,功率为 192 kW,扭矩为 596 Nm(439.5 lb.ft),可在值班时卷起 20% 的坡度。其105千瓦时的电池组在WHVC / CVRAS循环的农村部分每次充电的最大报告范围为227公里(140英里),并基于50%的负载,尽管在相同的负载下,整个CVRAS循环降至170公里(105英里)。Type 2 充电大约需要 22 小时,支持 <> kW 快速充电。

这辆 4,815 毫米(189.5 英寸)轴距卡车的总有效载荷为 2,942 公斤(6,485 磅),前部采用板簧悬架,后部配备空气悬架,制动力来自再生和液压盘式制动。

Tevva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生产混合动力电池/氢气模型,由于428公斤的H266油箱可以在9分钟内加满,全周期CVRAS系列将达到2公里(10英里)。LFP电池组也略有增加至112千瓦时,但载货量略有减少至2,718公斤(5,992磅)。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继续'冲锋陷阵'并达到新的里程碑,型式认证是我们迄今为止实现的最新和最重要的里程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er Bennett说。“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无比自豪,他们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确保获得这一认证,并将我们的7.5吨电动卡车送到客户手中并上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