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GIEAG公布罗伊特林根混合用途计划

2022-11-15 19:52:51 房产
导读 GIEAG Immobilien AG(GIEAG)与White Arkitekter AB一起,正在将位于罗伊特林根的前纺织工厂Heinzelmann重新设计为一个可持续的混合用途

GIEAG Immobilien AG(GIEAG)与White Arkitekter AB一起,正在将位于罗伊特林根的前纺织工厂Heinzelmann重新设计为一个可持续的混合用途区域,拥有87套公寓,零售,美食,工作室,办公室和联合办公空间。该场地的建筑申请是IBA'27网络的一部分,在与该市和罗伊特林根市议会进行深入磋商后,于10月31日提交。此外,开放空间规划现已完成,并提交给设计顾问委员会,并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我们很高兴很快将在罗伊特林根的Heinzelmann旧址上创建一个全新的,充满活力的城市区,具有广泛的用途,”项目公司董事总经理Thomas Mannel说,“随着建筑申请的提交,实现现在又近了一大步。

作为项目开发商,GIEAG非常重视这样一个事实,即该物业及其提供的用途范围为市中心社区发展设定了趋势:“在罗伊特林根,历史保护,木结构建筑,美食和零售空间的嵌入以及在相邻物业上整合旧别墅都以模范的方式实施,“曼内尔评论道。位于罗伊特林根的Heinzelmann工厂被规划为一个可持续的无车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6,000平方米,其中约4,000平方米是新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