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OnePlus正在开发其首款平板电脑 该设备将于2023年推出

2022-11-15 18:43:44 科技
导读 OnePlus公司计划很快通过新设备扩大其小工具的范围。已知内容据德国内部人士@MaxJmb称,OnePlus在其首款平板电脑上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新

OnePlus公司计划很快通过新设备扩大其小工具的范围。

已知内容

据德国内部人士@MaxJmb称,OnePlus在其首款平板电脑上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新颖性将被称为OnePlus Pad,它应该在2023年推出。顺便说一句,最初计划在今年发布平板电脑,但由于未知原因,发布被推迟。

不幸的是,内部人士没有透露该设备的特性,但如果您相信谣言,该小工具将配备具有FHD +分辨率的11或12英寸屏幕。此外,该设备还可以获得高通骁龙865处理器,6 GB的RAM和两个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3 MP,前置摄像头为8 MP。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