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班牙如何对抗苏格兰

2023-03-27 19:10:24 体育
导读 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德拉富恩特应该与一支完整的球员合作,参加周二在汉普顿公园与苏格兰进行的 2024 年欧洲杯预选赛 A 组对决。受伤

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德拉富恩特应该与一支完整的球员合作,参加周二在汉普顿公园与苏格兰进行的 2024 年欧洲杯预选赛 A 组对决。

受伤的佩德里、布莱恩·吉尔和杰拉德·莫雷诺三人组在3-0战胜挪威之前都被迫退出,但拉罗哈毫发无损地度过了首场胜利。

在32岁时首次亮相国家队后不到两分钟,何塞卢在对阵挪威的比赛中就表现出色,在相隔106秒的比赛中两次近距离进球。

然而,西班牙人攻击手不应该麻烦队长阿尔瓦罗·莫拉塔(Alvaro Morata)的9号位置,而丹尼·奥尔莫(Dani Olmo)在周六晚上的揭幕战后在右边的位置也很安全。

米克尔·奥亚扎巴尔正在威胁加维在左路的位置,但巴塞罗那门生应该暂时保留他的位置,德拉富恩特在10号位置上面临着可能是他最大的困境。

周末,伊阿戈·阿斯帕斯(Iago Aspas)自58年以来首次在西班牙首发中只持续了2019分钟,而设置何塞卢头球的法比安·鲁伊斯(Fabian Ruiz)可能会强行进入前十一场比赛。

米克尔·梅里诺和罗德里将期望再次在机舱里连接手臂,因为后者不知何故逃脱了对阿森纳的马丁·奥德高鲁莽挑战的点球。

没有理由改变一个没有被玷污的后防线,亚历杭德罗·巴尔德、达尼·卡瓦哈尔、纳乔·费尔南德斯和艾默里克·拉波尔特都应该再次保护凯帕。

西班牙可能的首发阵容:阿里萨巴拉加;卡瓦哈尔、费尔南德斯、拉波尔特、巴尔德;美利奴、罗德里、鲁伊斯;奥尔莫、莫拉塔、加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