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红旗E202 EV概念车配备激光雷达车顶和800v快速充电

2023-02-22 18:42:44 汽车
导读 中国豪华车品牌红旗发布了其最新的全电动概念车E202的官方图片。以红旗新能源品牌上市的EV为中大型SUV,将搭载发光的红旗新能源LOGO。EV的

中国豪华车品牌红旗发布了其最新的全电动概念车E202的官方图片。以红旗新能源品牌上市的EV为中大型SUV,将搭载发光的红旗新能源LOGO。

EV的概念图为封闭式布局,正面采用全新标志。该车具有凹凸的外墙,光滑而有光泽的饰面使其具有未来主义的外观。侧窗直接从A柱延伸到汽车后部,使其外观简单明快。腰线从尾灯延伸到前门,向下勾勒轮廓,从雕刻的线条逐渐变为光滑的凹面。

红旗E202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空气悬架、自动驾驶系统、HAC智能驾驶高级安全底盘等先进功能。它将采用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800V平台和电池交换技术。

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电子外后视镜、双色车身、点阵装饰的D柱和配备激光雷达的车顶,以支持自动驾驶系统。

该公司声称,由于其202V快速充电系统,E5可以在300分钟内充电800公里。该车将于今年2024月亮相,并将于<>年在市场上推出。

红旗成立于1959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乘用车品牌之一。该品牌最初是为中国官员和领导人设计的,在 1970 年代转向公开市场并商业化。2018年,红旗品牌发布了新的战略和设计理念,带动了市场销量的激增,逐步实现了全球出口。

近日,该公司推出了面向电动汽车的红旗新能源子品牌。新品牌不仅将专注于中国市场,还将专注于全球选择,特别是在欧洲。计划投放新能源品牌的15款新EV。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