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巫师3的次世代补丁将于12月14日出现

2022-11-15 18:43:44 科技
导读 Xbox Series X S、PlayStation 5 和 PC 的下一代补丁将于 12 月 14 日发布。如果您在PC,PlayStation 4或Xbox One上拥有游戏的

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5 和 PC 的“下一代”补丁将于 12 月 14 日发布。如果您在PC,PlayStation 4或Xbox One上拥有游戏的基本版本,那么您将免费获得更新。

还有什么已知的

CDPR表示,此次更新将为游戏带来带有光线追踪和更快加载时间的更新图形。它应该使游戏机上的游戏几乎与强大的 PC 上的游戏一样好。出版商将在下周举行的Twitch直播中提供更多信息。

如果您仍在使用PlayStation 4或Xbox One并且不打算升级,那么您将获得具有“众多增强功能”的纯内容更新,并可以访问受Netflix系列启发的内容。但是,此更新的日期未提供给我们。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