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光年预览40万美元的人均太阳能电动汽车 续航里程为500英里

2023-02-14 18:57:14 汽车
导读 拥有超高效的设计,价值近400英里(644公里)的续航里程,一个足够大的集成太阳能电池阵列,每天充电超过40英里(64公里),以及最低的阻力系数

拥有超高效的设计,价值近400英里(644公里)的续航里程,一个足够大的集成太阳能电池阵列,每天充电超过40英里(64公里),以及最低的阻力系数,光年0可能只是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汽车。但由于价格接近270万美元,它也非常昂贵。这就是新的Lightyear 000轿车的用武之地,在为大众定价的较小包装中提供相同风格的高效,空气动力学,太阳能增强能力。候补名单正式开放。

光年上周通过光年 2023 的预览让 CES 2 与会者眼花缭乱,正式开放了候补名单,让那些 eagerest 拿到这款小型轿车的人。候补名单上的人将第一个知道他们特定国家的实际预订何时开放,让他们有机会预订第一批光年2汽车之一。

虽然Lightyear 0是Lightyear的概念验证和六年研发的高潮,但Lightyear 2将是该公司进军大众市场的能力。Lightyear的目标是让汽车使用其独立的太阳能充电,将整体寿命排放量减少到仅依靠电网充电的传统电动汽车的一半。该公司估计,Lightyear 2将需要非太阳能电动汽车三分之一的插电式充电次数。

与普通电动汽车相比,光年2的范围将因驾驶员而异,反映了驾驶风格,道路类型,气候和太阳强度以及其他变量的差异。Lightyear基于其每个插件500英里(800公里)的估计,基于芝加哥的通勤者每年总共行驶约15,000英里(24,140公里)。它没有分解电池组本身与通过太阳能充电添加的电量,但它确实估计Lightyear 0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在适当的条件下每天可以充电44英里(70公里)。然而,光年2的外形较短,因此太阳能容量可能较小。

Lightyea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Lightyear 2的正式亮相提供更多细节,但最初的预告照片显示了一个紧凑的四门,它从Lightyear 0衍生出屋顶和引擎盖集成的太阳能电池板。与光年0相比,新车具有更传统的轮廓,失去了后轮整流罩,并依赖于不同的空气动力学车轮设计。电源插座位于乘客侧前轮的正后方。

世界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全面了解光年2,但那些在光年2候补名单上的人在开车之前必须走更长的时间。光年目前计划在2025年底开始生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