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路特斯的新款905 HP全电动SUV可能会让你的超级跑车嫉妒

2022-11-16 16:10:40 汽车
导读 路特斯备受期待的电动SUV将有多种口味。这家英国品牌周二宣布,Eletre将于 2024 年上市销售时提供三个版本。每款车型都提供了爱好者期望

路特斯备受期待的电动SUV将有多种口味。

这家英国品牌周二宣布,Eletre将于 2024 年上市销售时提供三个版本。每款车型都提供了爱好者期望从该品牌获得的性能,但顶级变体听起来像是真正的“超级SUV”。

前两个版本是标准的Eletre和Eletre S。它们具有双电机动力总成 - 一个电机在前轴上,一个在后轴上 - 能够产生603马力和524英尺磅的总扭矩。两款电动汽车都将能够在 4.5 秒内从零冲刺到 62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 160 英里/小时。两种型号的区别是什么?Eletre S配备了许多高级附加组件,如隐私玻璃,可调节的环境照明,空气质量系统,23扬声器KEF参考音频系统和主动式后扰流板。

突出的变体显然是Eletre R。它将标准型号的后电机换成了两倍强大的电机,将输出推到惊人的 905 匹马和 726 英尺磅的扭曲。比增加的动力更有趣的是它的双速变速箱。电池供电的车辆不需要变速器,但是,正如Car and Driver指出的那样,我们已经看到该功能在Taycan 4S和Turbo等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动汽车上产生了巨大影响。由于这种设置,Eletre R 可以在三秒内从零冲刺到 62 英里/小时(准确地说是 2.95 英里),并达到 165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无论您选择哪种型号,动力总成都将从 112.0 kWh 的电池组中获取电量。根据该品牌的说法,它为Eletre和Eletre S提供了373英里的续航里程,而Eletre R的续航里程为304英里。应该注意的是,这两个估计都是使用欧洲比较乐观的WLTP测试标准得出的,因此请为EPA范围降低做好准备。所有三个版本都将与快速充电器兼容,可让您在短短 20 分钟内将电池容量从 10% 提高到 80%。Eletre还将配备激光雷达技术,路特斯表示,届时将允许“更高级”的自动驾驶。

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接近美国定价的发布,但路特斯透露了其首款SUV在其本国推出时的价格。Eletre的起价为89,500英镑(约合102,745美元),Eletre S的起价为104,500英镑(119,964美元),Eletre R在英国上市销售时的起价为120,000英镑(约合137,758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