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是完全揭开的越野兰博基尼Huracán Sterrato

2022-11-15 20:08:56 汽车
导读 兰博基尼周一从其备受期待的越野准备Huracán Sterrato上取下了包装,让我们在11月晚些时候全面展示超级跑车之前看看成品。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周一从其备受期待的越野准备Huracán Sterrato上取下了包装,让我们在11月晚些时候全面展示超级跑车之前看看成品。

兰博基尼多年来一直在取笑Huracán Sterrato,早在2019年就发布了一个概念,然后在2022年夏天通过两个视频确认了量产车型。现在,我们第一次看到汽车的最终迭代完全被揭开。

制作Huracán Sterrato在几个方面反映了这一概念。荒谬的塑料挡泥板喇叭口和安装在保险杠上的双雾灯已经进入量产车,车顶行李架和更高的行驶高度也是如此。安装在车顶上的灯条不见了,但增加了发动机舱的车顶铲——这是概念上没有的东西。

Huracán Sterrato的技术规格尚未公布,尽管预计该车将获得与其他Huracán相同的5.2升自然吸气V-10七速双离合传动系统。它是全轮驱动还是后轮驱动尚未确定,尽管我们希望所有动力都流向后轮。谁不喜欢在泥土上滑行?

兰博基尼表示,Huracán Sterrato将于11月30日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亮相。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