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EarthCruiser与全电动陆上皮卡露营车迈出下一步

2023-02-14 18:57:13 汽车
导读 电动货车的续航里程仍然太低,无法制造合适的露营车,但电动皮卡车的续航里程更坚固,足以制造出有能力的露营车。陆上房车专家EarthCruiser

电动货车的续航里程仍然太低,无法制造合适的露营车,但电动皮卡车的续航里程更坚固,足以制造出有能力的露营车。陆上房车专家EarthCruiser一直在为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收购做好准备,现在为客户提供进入全电动陆上时代的机会。它的滑入式电动皮卡露营车正式可供预订,虽然专门针对电动汽车设计,但多功能露营车也将与ICE卡车配合使用,当车主准备进行转换时,可以轻松地从汽油或柴油平台过渡到电动平台。

随着本月Ram 1500 Revolution概念车的首次亮相,底特律的三大汽车制造商现在都拥有一辆全尺寸电动皮卡。福特已经在市场上有一个,Rivian代表较小的中型电动皮卡细分市场。特斯拉将在年底前将自己的竞争对手赶出去,几年后,两年前还不存在的市场将充满创新选择。

EarthCruiser USA去年首次宣布了电动皮卡兼容露营车的计划,今天它正在开放预订。我们通常不会对实际产品首次亮相之前的预订感到非常兴奋,但EarthCruiser是陆上探险车辆设计的全球知名巨头之一,从大型越野房车到全中型皮卡的轻型滑入式滑入式,我们都有悠久的历史。

EarthCruiser的新型滑入式露营车正在从头开始开发,以实现电动卡车兼容性,并将帮助该公司从过去几年的纯ICE皮卡市场平稳过渡到今天的混合市场,再到未来潜在的全电动市场。它说,每个露营者都可以通过一些软件更新从ICE转移到电动汽车皮卡平台。

“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电动汽车的发展,并一直在等待时机成熟,现在是时候了,”EarthCruiser创始人Lance Gillies说。“我们是一家喜欢发现、创新和测试的公司,一遍又一遍,直到我们做对为止。与竞争对手相比,我们在制造世界知名探险车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使我们更容易进入电动平台。

除了开放预订之外,EarthCruiser没有提供有关其EV露营车设计的太多新的或具体的信息。它重申其重点将是优化重量和空气动力学,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体车辆续航里程,以及管理车载能源使用。它还表示,负责开发电动陆上产品的EarthCruiser Innovations部门一直在与美国国内汽车制造商合作制定计划。

EarthCruiser预订策略的一部分是收集有关客户对兼容电动皮卡平台的偏好的信息。它的预告图片都显示Rivian R1T是首选平台,自然选择作为第一款进入市场的美国电动皮卡,以及EPA估计的上限为328英里(528公里)的当前范围领导者。不利的一面是,R1T有一个异常小的4.5英尺(1.4米)床,这将限制兼容的皮卡露营车的尺寸,并且可能会使这样的露营车对于具有较大床的卡车来说不必要地小。换句话说,R1T露营车最适合单独使用R1T和R1T。

出于各种原因,福特 F-150 闪电似乎是一个更好的起点。像R1T一样,它现在实际上可以在市场上买到。它还与ICE F-150共享其确切尺寸,包括一张5.5英尺(1.7米)的床。鉴于F系列四十多年来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车辆,与ICE F-150和电动F-150闪电兼容的滑入式露营车开辟了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5.5英尺的床也是其他全尺寸皮卡车的标准尺寸。在320英里(515公里)处,闪电的EPA估计范围并不落后于R1T。

根据EarthCruiser考虑的开发时间有多长,看看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Chevy Silverado EV和Ram 1500 Revolution的更长续航里程是否成功也可能是有意义的。当您冒险进入无人居住的荒野时,范围越大越好。

EarthCruiser计划在2023年晚些时候宣布有关其电动露营车计划的更多细节。目前,那些渴望成为第一批采用者的人可以通过下面的来源链接支付可退还的 100 美元押金,以确保他们排在第一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