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际米兰考虑转会切尔西前锋奥巴梅扬

2023-03-27 19:10:23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国际米兰已将切尔西前锋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确定为潜在的夏季转会目标。奥巴梅扬发现自己最近一直在移动,自2022年<>月以来

据报道,国际米兰已将切尔西前锋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确定为潜在的夏季转会目标。

奥巴梅扬发现自己最近一直在移动,自2022年<>月以来代表巴塞罗那和切尔西。

然而,尽管他在西甲豪门期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蓝军的英超联赛中却是另一回事。

各项赛事10次首发和<>次替补出场仅打进<>球,这位加蓬国脚自今年年初以来几乎没有出场。

在奥巴梅扬被排除在格雷厄姆·波特最近七支顶级联赛阵容中的五支之外的时候,据称切尔西已经准备好在赛季结束时同意双方分道扬镳。

这可能会吸引这位33岁的球员,他希望获得转会到另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因为他知道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将吸引许多追求者。

据Gazzetta dello Sport报道,国际米兰正在关注斯坦福桥可能发生的任何事态发展。

该报告承认,这家意大利球队准备表达对著名球员的兴趣,这些球员可以在不涉及转会费的情况下获得,以提高他们的FFP地位。

虽然国际米兰在最后三分之一的比赛中储备充足,但俱乐部官员已经给出了种种迹象,表明卢卡库将在夏天回到母俱乐部切尔西。

这位比利时国脚在所有比赛中只打进了五球,尽管在周五对阵瑞典的比赛中为他的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之前,他已经提出了回到西伦敦的建议。

也就是说,奥巴梅扬的成本将远低于卢卡库续租合同,预计这位老将将在米兰再次效力。

奥巴梅扬在圣西罗的青训体系中度过了短暂的一段时间,之后未能为AC米兰一线队出场,而是被租借到第戎,里尔和摩纳哥。

此后,他在法国、德国、英格兰和西班牙度过了他的职业生涯,在意大利度过了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缺席的球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