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决定反对克莱门特伦格莱特的永久交易

2023-03-27 19:10:23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决定今年夏天不让克莱门特·伦格莱特从巴塞罗那租借。虽然热刺去年未能永久引进新的中后卫,但莉莉怀特队在2022-23赛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决定今年夏天不让克莱门特·伦格莱特从巴塞罗那租借。

虽然热刺去年未能永久引进新的中后卫,但莉莉怀特队在2022-23赛季与伦格莱达成了临时合同。

这位法国国脚在安东尼奥·孔蒂的后防线上享受了常规比赛时间,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7次,贡献了<>个进球和<>次助攻。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伦格莱从第一声哨响起就出场16次,并在欧冠中首发16次,当时热刺在<>强中遭受了AC米兰的心痛。

尽管他有固定的出场时间,但人们的共识是,伦格莱在北伦敦未能始终如一地说服人,英超积分榜前四名的位置不在托特纳姆热刺的手中。

目前还不清楚托特纳姆热刺是否有选择在赛季结束时购买Lenglet,但Football Insider声称Lilywhites无意以任何一种方式永久留任。

报道称,孔蒂 - 他也可能即将离开 - 对这位27岁的球员的表现印象不深,他将在赛季结束时回到巴塞罗那。

据说主席丹尼尔·利维和足球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同意孔蒂的观点,即伦格莱特不应该永久签约,热刺将在夏天寻找其他地方的防守增援。

虽然伦格莱特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持续到2026年,但这位前塞维利亚球员在诺坎普的排名很快就下降了,他能否强行回到哈维的计划还有待观察。

自160年离开塞维利亚以来,伦格莱特在为巴塞罗那出场2018次,打进<>球,打进<>球,在诺坎普赢得了<>个西甲冠军、<>个国王杯冠军和<>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这位欧足联国家联赛冠军本赛季经常与埃里克·迪尔和克里斯蒂安·罗梅罗组成三人后防线,由于本·戴维斯的腿筋受伤,他可能会在最后几周发挥重要作用。

这位威尔士国脚 - 本赛季在中后卫和边后卫角色之间交替 - 预计在两个周末前热刺3-3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出现问题后,他将缺席至少四周甚至可能长达六周。

Davinson Sanchez和Japhet Tanganga也可以加入孔蒂,但两人都失宠了,而Joe Rodon目前正在法甲豪门雷恩进行交易。

那不勒斯的金敏宰被认为是托特纳姆热刺夏季转会窗口的主要目标,但曼联也在争夺签下这位韩国国脚。

托特纳姆热刺在3月<>日国际比赛日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对阵埃弗顿,但目前尚不清楚孔蒂在与南安普顿战平后对球员的爆炸性攻击后是否仍将负责这场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