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Hines收购汉堡办公物业

2022-11-15 19:52:52 房产
导读 Real IS AG已将办公楼Georgstor出售给全球投资者和开发商Hines。该物业于2013年为专业房地产基金BGV V购买。双方同意不披露交易条款。该

Real IS AG已将办公楼Georgstor出售给全球投资者和开发商Hines。该物业于2013年为专业房地产基金BGV V购买。双方同意不披露交易条款。

该办公大楼位于汉堡圣乔治区的Steindamm 96-100,于2011年竣工,总租赁面积约为24,000平方米。该建筑地上十层,地下两层地下室。酒店还设有一个地下车库。该建筑拥有良好的公共交通连接。汉堡的中央火车站、商店和休闲设施都在步行距离之内。该办公大楼通过了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DGNB)的银级标准认证,几乎90%的空间被出租。

“我们很高兴,尽管利率上升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导致市场环境紧张,但我们仍然能够根据我们的投资策略出售Georgstor大楼,”Real IS AG全球投资管理主管Axel Schulz表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