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詹姆斯麦迪逊代表英格兰对阵乌克兰首发

2023-03-27 19:10:22 体育
导读 莱斯特城组织者詹姆斯·麦迪逊在温布利对阵乌克兰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首次代表英格兰首发。这位26岁的球员在进攻的左侧取代了杰克·格雷

莱斯特城组织者詹姆斯·麦迪逊在温布利对阵乌克兰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首次代表英格兰首发。

这位26岁的球员在进攻的左侧取代了杰克·格雷利什,因为加雷斯·索斯盖特对周四晚上以2-1击败意大利的球队进行了三次换人。

哈里·凯恩和布卡约·萨卡与麦迪逊一起在最后三分之一的位置,而裘德·贝林汉姆已经摆脱了伤病恐慌,再次在机舱首发。

德克兰·赖斯在那不勒斯打进了他的第一个英格兰进球后也保留了他的位置,但卡尔文·菲利普斯 - 本赛季为曼城出场很少 - 退出了乔丹亨德森。

随着卢克-肖停赛,奇尔维尔被征召到左后卫的位置,而凯尔-沃克则抵挡住了基兰-特里皮尔的威胁,在后防线的右侧保住了自己的位置。

约翰·斯通斯和哈里·马奎尔与头号乔丹·皮克福德一起完全没有改变,而菲尔·福登则在周日早上因阑尾炎退出。

与此同时,阿森纳的奥列克桑德·津琴科和切尔西的米哈伊洛·穆德里克都为乌克兰首发,但前西汉姆联队前锋安德里·亚尔莫连科因大腿受伤而缺席。

英国:皮克福德;沃克、斯通斯、马奎尔、奇尔维尔;亨德森、赖斯、贝灵厄姆;萨卡、凯恩、麦迪逊

潜艇:拉姆斯代尔、福斯特、特里皮尔、迪尔、格希、菲利普斯、加拉格尔、托尼、格雷利什

乌克兰:特鲁宾;卡拉瓦耶夫、斯瓦托克、马特维延科、尼古拉科连科;津琴科,斯捷潘年科;马林诺夫斯基、苏达科夫、穆德里克;亚列姆丘克

潜艇:鲁宁、舍甫琴科、索博尔、萨拉皮、锡多尔丘克、科诺普良卡、多夫比克、米罗什尼琴科、布亚尔斯基、齐甘科夫、邦达连科、皮哈洛诺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