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凯哈弗茨与尼科施洛特贝克在比利时比赛前退出德国队

2023-03-27 19:10:21 体育
导读 切尔西前锋哈弗茨和多特蒙德后卫施洛特贝克分别因病和伤退出德国队。这两名球员都入选了Hansi Flick的首发阵容,因为Die Mannschaft周六

切尔西前锋哈弗茨和多特蒙德后卫施洛特贝克分别因病和伤退出德国队。

这两名球员都入选了Hansi Flick的首发阵容,因为Die Mannschaft周六在Mewa竞技场以2-0击败秘鲁的友谊赛。

哈弗茨在75分钟内担任高级中场角色,在第12分钟为Niclas Fullkrug开球,然后在下半场中途错过了下半场的点球。

与此同时,施洛特贝克与马蒂亚斯·金特搭档担任中后卫,然后在第86分钟因大腿明显受伤而下场。

弗利克在赛后对施洛特贝克的状况提供了令人放心的最新消息,他告诉记者:“我只是和他在一起,他说一切都很好。他有点抽筋,但现在一切都好了。

然而,施洛特贝克的伤势现在似乎比最初担心的要严重,因为德国已经确认这位23岁的球员将错过周二在莱茵能源体育场对阵比利时的友谊赛。

Die Mannschaft也证实,哈弗茨无法入选,并因病回家。

主办2024年欧洲杯的德国队在主场举行的最后10场比赛中只输了一场,但弗利克意识到比利时周二可能构成的威胁。

“这是一种不同口径的反对。我们很高兴能和他们这样的球队比赛。它可以帮助你提高你的比赛水平,“Flick周日告诉记者。

“也许会有一两个变化,但我们希望保持主要核心不变。

德国队周二将对成功充满信心,因为他们在过去16场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没有输掉任何一场,比利时现在由前RB莱比锡老板多梅尼科·特德斯科管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