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菲尔福登在阑尾手术后退出英格兰队

2023-03-27 19:10:22 体育
导读 英格兰宣布,曼城前锋菲尔·福登在接受阑尾手术后退出了三狮军团。这位22岁的球员在周四击败意大利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被提名为

英格兰宣布,曼城前锋菲尔·福登在接受阑尾手术后退出了三狮军团。

这位22岁的球员在周四击败意大利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被提名为替补席,他替补出场,但只打了12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福登最初代替队友杰克·格雷利什提供新鲜的腿,但卢克·肖的罚下让曼城进攻者牺牲了基兰·特里皮尔的另一名后卫。

福登本来希望强行进入周日乌克兰访问温布利的第一场比赛,这将是他第24次穿着英格兰球衣出场。

然而,三狮军团现在透露,袭击者因阑尾炎被迫退出,此后他成功手术切除了阑尾。

在另一份声明中,曼城表示福登肯定会错过周六与利物浦的英超对决,目前还不清楚他何时会重返赛场。

这位22岁的球员本赛季早些时候承认,他在努力保持稳定的首发时经历了俱乐部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部分之一”,但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他一直是瓜迪奥拉球队的宝贵成员。

福登本赛季身穿曼城球衣的13场比赛中打进36球并送出<>次助攻,随着英超冠军继续追赶阿森纳,瓜迪奥拉将看到他手术的消息。

公民队也为明星前锋埃尔林·布劳特·哈兰德的健康状况而汗流浃背,他因腹股沟问题退出了挪威队,并且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利物浦访问做好准备。

加雷斯·索斯盖特(Gareth Southgate)选择不在周日比赛的最后一刻召集替补,这意味着他只有20名球员可以选择参加他们的第二场C组比赛。

福登本月与马库斯·拉什福德、芒特、尼克·波普和里斯·詹姆斯一起退出英格兰队,后者将在周六退出,而肖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看到红色后被停赛。

据报道,由于福登缺席,莱斯特城组织者詹姆斯·麦迪逊将在周日为三狮军团首次首发,到目前为止他只获得了一次盖帽。

这位26岁的球员此前唯一一次代表英格兰出场是在2020年对阵黑山的2019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替补出场,尽管受伤使他无法在世界杯上出场任何分钟。

然而,据说索斯盖特和他的教练团队对麦迪逊的场外举止和对伤病挫折的反应印象深刻,这位莱斯特城球员现在准备取代格雷利什在左路的位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