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的Apple TV 4K控制台配备了A15仿生处理器的精简版

2022-11-15 18:43:44 科技
导读 苹果最近推出了新一代Apple TV 4K,配备芯片A15 Bionic。事实证明,这与iPhone 13和iPhone 14的SoC不同。已知内容Edition FlatpanelH

苹果最近推出了新一代Apple TV 4K,配备芯片A15 Bionic。事实证明,这与iPhone 13和iPhone 14的SoC不同。

已知内容

Edition FlatpanelHD发现,新的Apple控制台配备了A15仿生处理器的精简版本。它禁用了一个内核。也就是说,SoC 没有六个内核,而是五个内核。

尽管芯片精简,但新控制台仍然比配备 A40 仿生处理器的上一代设备快 12%。此外,评测还表示,新版Apple TV 4K比Xbox One更强大。虽然PS5设备的性能仍然达不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