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约翰普罗瑟展示了谷歌Pixel Fold的外观

2022-11-15 18:43:45 科技
导读 来自Front Page Tech频道的内部人士和博主Jon Prosser(Jon Prosser)分享了第一批高质量的效果图和有关折叠智能手机Google的一些细节。

来自Front Page Tech频道的内部人士和博主Jon Prosser(Jon Prosser)分享了第一批高质量的效果图和有关折叠智能手机Google的一些细节。

已知内容

根据泄漏,新颖性代号为记事本。智能手机应该作为Pixel Fold进入市场。智能手机将收到“书”的外形。也就是说,它将有一个大的主屏幕,外面还有一个额外的屏幕。该设备将配备一个三重主摄像头和两个前置9.5 MP。第一个将安装在附加面板的孔中,第二个 - 安装在主屏幕上方的框架中。

至于案件,根据线人的说法,它将由抛光金属制成。Pixel Fold将获得对第五代网络,侧面指纹扫描仪和USB-C充电端口的支持。

价格和等待时间

根据Prosser的说法,谷歌一再推迟新产品的展示,但现在已经决定了发布的时间。智能手机应在 2023 年 5 月展示。新颖性将花费 1799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