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盒马将在埃森市开幕

2022-11-15 19:52:52 房产
导读 荷兰百货连锁店HEMA将在埃森市政厅开设一家新分店。这家零售商出售价格实惠的日常必需品:从皂液器到连体衣,从化妆品到雨天服装,从派对装

荷兰百货连锁店HEMA将在埃森市政厅开设一家新分店。这家零售商出售价格实惠的日常必需品:从皂液器到连体衣,从化妆品到雨天服装,从派对装饰品到办公用品。新店计划于2023年1月开业。

“HEMA自2002年以来一直在埃森开展业务,现在正在搬进我们的中心,拥有一个新的,更紧凑的商店,具有更新的现代外观,”HBB Centermanagement GmbH&Co KG的埃森中心经理Frederik Westhoff说。“关于选址的决定是基于市政厅画廊正在进行的大规模重建,这将使它焕然一新 - 使其成为对盒马极具吸引力的环境。

“HEMA特意决定在埃森市政厅开设新店,因为它是埃森及其周边地区客户购买日常需求的主要枢纽。我们的产品范围补充了现有的产品,并完全适合现代化计划。我们HEMA非常期待在埃森市中心的新开业/地点,“盒马德国扩张经理Arjan Meijer评论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