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兰博基尼只生产了20辆Reventón超级跑车

2022-11-16 16:10:40 汽车
导读 兰博基尼车型并不比Reventón稀有得多。很快,一个可能是你的。这个意大利品牌在后期只制造了20辆时尚的超级跑车,其中一辆将在下个

兰博基尼车型并不比Reventón稀有得多。很快,一个可能是你的。

这个意大利品牌在后期只制造了20辆时尚的超级跑车,其中一辆将在下个月由RM苏富比拍卖,作为其慕尼黑汽车世界拍卖的一部分。如果这还不足以让人兴奋,那么这款肌肉发达的轿跑车在里程表上只有 68 英里,这意味着它基本上是全新的。

愤怒的公牛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Reventón。这款超级跑车以一头斗牛和西班牙语中的“小爆炸”命名,是一款限量生产的车型,弥合了Murciélago和Aventador之间的差距。它将华丽的设计与前者的 6.5 升自然吸气 V-12 配对,后者能够产生 641 匹马和 487 英尺磅的扭曲。只生产了20辆轿跑车并出售给客户,还有第21辆,编号为00/20,专为兰博基尼博物馆建造。

这个特殊的例子是该汽车制造商位于圣亚加塔·博洛涅塞的生产工厂的第13个下线。与其他所有Reventón一样,其战斗机风格的机身采用缎灰色完成。虽然此时它已经有 15 年的历史了,但它看起来仍然具有未来感,您可以在 Aventador 和 Huracán 的车身中看到其设计元素。在内部,您会发现灰底灰色的内饰,带有带有LCD仪表盘的航空式驾驶舱。

这辆车最初是交付给德国的现任车主,从那以后的几年里,他几乎没有驾驶过它,这表明它主要是在展出。它配有一个匹配的Reventón单肩包,并定期由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包括今年7月在慕尼黑。

这辆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计划于 11 月 26 日上线。RM苏富比尚未宣布对该车辆的估价,但您可以预期它会获得相当可观的金额,尤其是在行驶里程如此之短的情况下。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拍卖行在蒙特雷汽车周期间以19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另一辆车,这辆车已经行驶了900多英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