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95000多辆凯迪拉克XT5和GMC Acadia SUV因后备摄像头召回

2022-12-17 19:16:45 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跨多个品牌的大规模召回在 2022 年很少见,但最新的倒车摄像头故障影响了凯迪拉克和 GMC 系列,特别是 XT5、XT6 和 Acadia

通用汽车跨多个品牌的大规模召回在 2022 年很少见,但最新的倒车摄像头故障影响了凯迪拉克和 GMC 系列,特别是 XT5、XT6 和 Acadia SUV。

超过 95,200 款配备可选环绕视觉功能的 2020-21 年款凯迪拉克 XT5 和 XT6 以及 GMC Acadias 受到影响。后视摄像头同轴电缆连接器可能压接不当,导致后视摄像头出现故障或间歇性工作。失败的摄像头视图的能见度降低会增加撞车的风险。

作为修复,经销商将免费更换同轴电缆。凯迪拉克和 GMC 的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将于 1 月 7 日开始通知车主,但有进一步问题的人可以致电凯迪拉克 800-458-8006,GMC 800-462-8782 或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 888- 327-4236 或访问其网站以查看其车辆识别号码并了解更多信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