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准备好加入南安普顿中场罗密欧拉维亚的比赛了吗

2023-03-27 19:10:23 体育
导读 据称,阿森纳已将南安普顿中场罗梅乌·拉维亚确定为潜在的夏季转会目标。尽管枪手正在享受他们二十年来最好的赛季,但人们一直在谈论他们的

据称,阿森纳已将南安普顿中场罗梅乌·拉维亚确定为潜在的夏季转会目标。

尽管枪手正在享受他们二十年来最好的赛季,但人们一直在谈论他们的中场选择。

由于穆罕默德·埃尔内尼在赛季末膝盖受伤,托马斯·帕尔泰、格拉尼特·扎卡、若日尼奥和马丁·厄德高成为俱乐部在球场中间的选择。

虽然法比奥·维埃拉也可以加入这个名单,但米克尔·阿尔特塔似乎缺乏另一个防守意识的选择,或者一个可以为球队注入能量的多面手。

这个问题预计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得到纠正,西汉姆联队的德克兰·赖斯与改投酋长球场密切相关。

考虑到所涉及的资金和竞争水平,锁定转让远非定局,让阿尔特塔考虑替代方案。

根据转会专家法布里齐奥·罗马诺的说法,阿森纳是监控拉维亚任何发展的球队之一。

这位19岁的球员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有前途的中场球员之一,尽管膝盖受伤,但本赛季已经为南安普顿出场19次。

理想情况下,圣徒希望长期留住比利时人,但许多因素,包括可能降级到英冠,可能会阻碍他们的努力。

曼城可以选择在40年激活2024万英镑的回购条款,但切尔西等其他俱乐部正在考虑是否在夏天转会拉维亚。

罗马诺补充说,阿森纳仍在考虑从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签下莫伊塞斯·凯塞多的想法,尽管这笔交易可能花费超过70万英镑。

尽管如此,拉维亚似乎被视为与凯塞多处于同一范围,而且他的估值远低于厄瓜多尔国脚的价格标签。

尽管拉维亚的合同到2024年,但这实际上与曼城明年重新签下他无关紧要,如果球队事先表达兴趣,就必须考虑这个因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