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皇家马德里考虑将阿森纳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作为卡里姆本泽马的替代者

2023-03-27 19:10:2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确定阿森纳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作为卡里姆·本泽马的替代品。这位法国人在享受了 2021-22 赛季的成功之后,是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确定阿森纳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作为卡里姆·本泽马的替代品。

这位法国人在享受了 2021-22 赛季的成功之后,是目前的金球奖持有者,他在 44 场比赛中打进 46 球,帮助他的球队赢得了西甲冠军和冠军联赛。

尽管本赛季他仍然在19场比赛中打进29球,但本泽马的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阻碍。

这位35岁的球员在赛季结束时没有合同,但预计洛斯布兰科斯将同意新的一年续约。

然而,由于本泽马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后期,皇马渴望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口中加强他们的前锋线。

根据Defensa Central的说法,皇家马德里已经确定耶稣可能是本泽马的长期继任者。

皇家马德里也相信,在本泽马可能在2024年离开之前,耶稣会为俱乐部提供深度力量。

该报道称,洛斯布兰科斯是巴西人多才多艺的崇拜者,此前他曾证明他在中路和外线打球很舒服。

皇家马德里在获得小维尼修斯、埃德尔·米利托和罗德里戈的公民身份后,为非欧盟球员开放了空间。

卫冕欧洲冠军可能会发现很难将耶稣从阿森纳赶走,阿森纳将不顾一切地保留他的服务。

这位25岁的球员在去年夏天转会到北伦敦之前,为曼城出场95次打进46球,送出236次助攻。

热苏斯很快确立了自己在阿森纳的关键地位,在23场比赛中打进<>球并送出<>次助攻。

然而,他在 2022 年世界杯上膝盖受伤,这使他在 2023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缺席了比赛。

热苏斯最近复出替补出场,在战胜富勒姆和水晶宫的比赛中,这大大推动了阿森纳的冠军希望。

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占据榜首,他们目前比排名第二的曼城享有健康的8分缓冲,后者有一场比赛在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