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的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提供伤情更新

2023-03-27 19:10:21 体育
导读 曼联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提供了他从脚踝伤势中恢复的最新情况。去年夏天,埃里克森在合同到期后离开布伦特福德后自由转会加盟红魔。自

曼联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提供了他从脚踝伤势中恢复的最新情况。

去年夏天,埃里克森在合同到期后离开布伦特福德后自由转会加盟红魔。

自从来到俱乐部以来,埃里克森在各项赛事的31场比赛中打进了<>球并提供了<>次助攻。

然而,这位丹麦国脚自从在一月份足总杯战胜雷丁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后就一直没有比赛。

埃里克森最近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系列照片,显示他从穿保护靴到教练,现在又发展到足球鞋。

这位前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最近在将于下个月发布的曼联播客系列的一集中被问及Instagram帖子和他的康复情况。

“是的,进展顺利,”埃里克森说。“正如你在Instagram上看到的那样,我刚刚开始穿着足球鞋在外面。

“然后我们从那里开始,这是下一步。我已经在健身房呆了几个星期了,现在是时候在外面进行下一次康复训练了。

埃里克森希望他本赛季仍然可以为曼联发挥作用,他还透露,他的经验让他能够积极应对伤病的挫折。

“我认为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会比现在更努力,”这位31岁的老人补充道。“你后来才知道,这只是你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有时你是幸运的,有时你不是。

“特别是这个,当我自己什么都做不了的时候,当有人来找我时,心态就是尽快以健康、坚强的方式回来,不要遇到任何挫折。

上个月赢得EFL杯的红魔仍然参与足总杯和欧罗巴联赛,他们将渴望在埃里克·滕哈格执教的第一个赛季获得更多奖杯。

曼联也希望获得欧冠资格,他们以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国际比赛日——领先第五名纽卡斯尔联队三分。

顺便说一下,滕哈格的球队将在4月开始繁忙的赛程,周日客场对阵纽卡斯尔。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