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玛莎拉蒂取笑新的GranCabrio敞篷跑车

2022-11-16 16:10:39 汽车
导读 玛莎拉蒂的电动革命正在加快步伐。这家意大利品牌刚刚分享了其下一代GranCabrio运动敞篷车原型的第一张图片。该品牌还宣布,这款跑车的EV版

玛莎拉蒂的电动革命正在加快步伐。

这家意大利品牌刚刚分享了其下一代GranCabrio运动敞篷车原型的第一张图片。该品牌还宣布,这款跑车的EV版本将是其最强大的。

通常情况下,我们对GranCabrio的第一眼显示它穿着迷彩。这使得很容易辨别汽车的总体形状,但不能辨别其更精细的细节。不过,填补空白并不难,因为该车只是最近推出的GranTurismo的敞篷版。它应该看起来与时尚的大旅行车非常相似,只是没有屋顶。那个屋顶看起来像是一个经典的织物软顶,很可能具有自动折叠机构。

敏锐的观察者可能会注意到GranCabrio原型的一些不寻常之处 - 它有排气管。这是因为第一张图片是车辆的混合动力车型。但请放心,每个版本的GranCabrio看起来几乎相同,除了排气管和充电端口等小细节。

与GranTurismo一样,GranCabrio将推出三种口味。这将包括两款混合动力车,摩德纳和Trofeo,两者都具有双涡轮增压Nettuno V-6,就像MC20一样。不过,最令人兴奋的变体将是电池供电的Folgore。它将配备三电机动力总成,在GranTurismo中,能够产生750马力和995英尺磅的总扭矩。EV的硬顶版本还具有全轮驱动功能,能够在2.7秒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199英里/小时。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格兰卡布里奥的所有荣耀呢?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玛莎拉蒂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敞篷车的最终量产版本。我们也不必等待太久就可以驾驶车辆,因为它预计将于 2024 年上市销售。预计定价信息更接近该时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