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乔治拉塞尔在英特拉格斯以1-2领先梅赛德斯

2022-11-15 20:08:56 汽车
导读 两年前,当时的威廉姆斯车手乔治·拉塞尔(George Russell)获得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导致梅赛德斯附属的拉塞尔获得了为期一周的晋升,成为该

两年前,当时的威廉姆斯车手乔治·拉塞尔(George Russell)获得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导致梅赛德斯附属的拉塞尔获得了为期一周的晋升,成为该车队的领头车参加比赛。他以惊人的表现回应,如果不是因为维修站的失误,他很可能会以胜利告终。当他本赛季终于全职加入梅赛德斯 AMG F1 时,他发现自己的车队远远落后于曾经占主导地位的步伐。然而,在22场比赛的赛季中,他终于获得了期待已久的第一场胜利。

在所有其他领先车队的其他车手都陷入混乱的那一天,乔治·拉塞尔的日子很平静。他在开始时与队友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拉开距离,在他身后爆发麻烦时建立了差距,即使在一辆较晚的安全车将他直接领先于具有轮胎优势的多名车手之后,他仍然拉开了距离。正如广告中所宣传的那样,这是一位未来的#1车手的平稳,冷静的表现,他可以与七届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轻松共存。

汉密尔顿奋力反击到第二名,但他的日子远非平静。他和马克斯·维斯塔潘在提前重启时在争夺第二名的战斗中相撞,维斯塔潘因在汉密尔顿身后强行进入内线而被判罚 5 秒。维斯塔潘被迫进站,而汉密尔顿在第十名左右重新加入。他相对轻松地回到了第四名,然后在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抓住了塞尔吉奥·佩雷斯和小卡洛斯·塞恩斯,获得了第二名。

佩雷斯和塞恩斯一整天都在战斗,但塞恩斯能够在一辆虚拟安全车中停下来,然后一辆完整的安全车迟到,并利用轮胎优势在几圈内向前移动。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在比赛早期被兰多·诺里斯(Lando Norris)旋转,实际上在事件中轻巧坠毁,他在后期争夺中获得了第四名,但尽管在与佩雷斯争夺冠军赛第二名时可能获得第三名,但他在团队订单上没有获得第三名。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奋战至第五名,维斯塔潘恢复到第六名,佩雷斯(Perez)因旧轮胎一路跌至第七。Esteban Ocon,Valtteri Bottas和Lance Stroll完成了得分位置。

2022赛季将在下周末的阿布扎比大奖赛中结束。随着乔治·拉塞尔的第一场胜利,梅赛德斯在本赛季不再不胜,这在混合动力 V-6 时代将是第一次,车队现在可以将重点转移到避免刘易斯·汉密尔顿有史以来第一个不胜的赛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