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1990年代的汽车正在快速而激情地销售

2022-11-18 16:20:34 汽车
导读 当新的在线拍卖网站继续充斥收藏车市场时,人们很容易忘记这个想法在不久前是多么创新。2007年,兰迪·诺嫩伯格(Randy Nonnenberg)共同创

当新的在线拍卖网站继续充斥收藏车市场时,人们很容易忘记这个想法在不久前是多么创新。2007年,兰迪·诺嫩伯格(Randy Nonnenberg)共同创立了“带来预告片”(Bring a Trailer),这是该模式的先驱,尽管面对面竞标的回归,但该模式似乎越来越受欢迎。

有趣的是,比“带拖车”大了十年左右的汽车也成为发烧友的狂欢。自 1990 年代以来,拍卖网站的车辆价值增长了 82%,仅在过去两年中也是如此。在此期间,该平台成功通过虚拟拍卖区块的汽车数量也增加了128%。最近,Nonnenberg向Robb Report讲述了Bring a Trailer如何成立的背景故事,并分享了一些关于为什么1990年代的汽车正在助长购买狂潮的见解。

“带上预告片”背后的灵感是什么,你们是如何实现这个概念的?

甚至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痴迷于寻找和找到有趣的汽车出售,搜索分类广告和杂志——寻宝。然后,称之为1998年到2008年,一切都转移到网上,但它真的是碎片化和疯狂的。有eBay和Craigslist,但找到好东西意味着筛选各种坏东西;在找到一个你认为实际上很整洁且值得谈论的列表之前,你必须查看 100 个糟糕的列表。我这样做是一种消遣,因为我没有多少钱花在汽车上。

它[带来拖车]是我的联合创始人在技术领域的经验和我在汽车领域的经验的结合。他建议把我发现的东西放在一个地方,一种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东西。事实证明,人们喜欢这样。

您如何定义平台的成功轨迹?

我开玩笑说,这是15年一夜成名。头几年没有任何收入,直到我们想出如何吸引一些观众。一旦有了一点动力,人们就开始问,“嘿,与其乞求你展示我在Craigslist上的车,不如我给你发一辆你可以列出的车吗?”因此,我们想出了一个非常基本的上市费。在互联网上建立社区和信任需要很长时间,你不能马上做。我们通过走漫长的道路做到了这一点,它变成了人们想要相信的那种一致性。

解释您的审查过程。

这与早期非常不同,当时只是我在网上冲浪寻找我的最爱。现在我们有一波想要使用该服务的人,我们收到了很多提交,所以需要一个团队来审查他们。长期以来,关于什么是带拖车的争论一直存在。同样,在早期,它一定是非常罕见和不寻常的。但事实证明,BaT 模型适用于超级跑车和日常司机。我们不得不发展我们对“特殊”意味着什么的思考?

审查,或者我们所说的列表的“策展”,是基于车辆本身,但也取决于卖方。当我们问他们问题时,他们的沟通能力、帮助性、描述性和开放性如何?如果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向卖家发送了几个关于他们汽车的问题,而他们没有回应,或者生气或消失了,这对市场不利。这些卖家和他们的车辆被清除。是人,显然是我们认为市场将承受的价格,然后是车辆的质量和类型,这可能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广泛。

越来越受欢迎的部分系列是 1990 年代的汽车,您对这种趋势有什么看法?

一旦人们有了一点收入,他们就会回到他们年轻时认为很酷的地方。所以这些车辆有一个成年期。我在1990年代上高中,有些东西我无法实现,因为我在百货公司工作。一辆90年代的全新丰田皮卡对我很有吸引力,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有一辆。

此外,从 1980 年代末到 90 年代的汽车变得比以前更有用——空调工作正常,收音机有多个扬声器,有电动车窗和更现代的刹车。你可以试着说服某人每天驾驶1971年的Camaro,但大多数人都不想这样做。然后是缺乏折旧。假设你从那个时候出去买一辆完美的 [日产] 探路者;现在它的折旧实际上是零。您可以在五年内以相同数量或更多的价格出售它。

那个时期最令人垂涎的模型是什么?

这是一个非常广泛的吸引力,但流行车型有一些尖峰,从保时捷到野马,甚至吉普牧马人。对于在电视上看到或被视为昂贵的发烧友车型来说,有一些热点是感兴趣的 - 像Magnum P.I.这样的超级跑车。例如法拉利。我想到的是保时捷 968,这在当时是不寻常的,因为它不是 911。它现在的价值非常了不起。当然,日本汽车真正在 1980 年代和 90 年代崭露头角,Integra R 是一个巨大的亮点。

我最近也一直在讲述像Bronco和Blazer这样的卡车。大多数都被搞砸了,但如果你找到那个时代非常干净的,就会有大量的需求。人们花 50,000 美元购买 Bronco 一段时间的情况并不少见,过去,建议零售价约为 20,000 美元。

您认为 1990 年代的哪些车辆是最好的长期投资?

这个问题的一般答案,独立于模型,是非常低英里和原始的例子,真的,任何东西。你可以拥有一辆本田雅阁五速LX,原装里程为14,000英里,原装油漆,它的售价将是新车时的三倍——这简直太疯狂了。

如果你想把钱放在汽车而不是股票市场上,那么它就是法拉利512 TR或兰博基尼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现在的价格实际上被低估了,售价为25万至30万美元,而1980年代的兰博基尼Countach已经飙升至70万至100万美元。但你也可以过滤到1993年或94年的野马眼镜蛇或眼镜蛇R,这些汽车被通缉,因为它们出现在杂志封面上。有几层:远不及汽车杂志的车型;杂志广告中的汽车,然后是封面上的汽车。

随着现场拍卖的回归,“带预告片”是否需要进行任何调整?

市场上的卖家有很多选择。我认为很多人将在线成功归因于大流行,但事实证明,许多在大流行期间经历过在线交易如何运作的人现在都深信不疑。现在对这个模型有更多的采用和崇拜。

大帐篷拍卖 - 只消失了六个月到八个月 - 正在增加他们的时间表,但这并没有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有一长串人等待使用在线交易模式。很大程度上,这是因为费用太小了。运输变得如此昂贵。把你的车运到蒙特雷,然后错过储备,然后运回家是令人生畏的,所以我们根本不认为实物拍卖的回归会影响我们的业务。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