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法拉利的首款SUV Purosangue作为年度最两极分化的汽车首次亮相

2022-11-18 16:20:35 汽车
导读 在这里。2022 年最具争议的汽车。经过75年的辉煌岁月,法拉利——这个赠送我们250 GTO、Daytona、F40和458 Speciale的品牌——已经制造

在这里。2022 年最具争议的汽车。经过75年的辉煌岁月,法拉利——这个赠送我们250 GTO、Daytona、F40和458 Speciale的品牌——已经制造了一辆SUV。然而,法拉利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将第一辆四门跃马描述为“一辆与众不同的汽车”。但这是好事吗?我们前往法拉利在意大利马拉内罗的家,看看新的Purosangue并找出答案。

法拉利坚持认为Purosangue实际上不是SUV。相反,营销老板恩里科·加列拉(Enrico Galliera)称其为“可以在不同条件下使用的跑车”。他说,“Purosangue”(英语中的“纯种”)这个名字是“一种灯塔,指导我们完成它的发展”。“在设计或工程上没有妥协。

无论语义如何,法拉利决定推出带有自然吸气的6.5升V-12发动机的Purosangue似乎肯定了缺乏妥协。全新的发动机可提供725马力和528英尺磅的扭矩,并隐藏在舱壁下方,以实现前部49%和后部51%的近乎完美的重量分布。与 812 Superfast 中尖锐的 V-12 不同,80% 的肌肉以随和的 2,100 rpm 速度到达。

动力通过双离合驱动桥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该变速器具有七个“速射”速比和一个超速档式八档。尽管整备质量为 4,806 磅(最轻的干重为 4,482 磅),但该车辆的动力总成配置可在 3.3 秒内将其从零推进到 62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93 英里/小时。法拉利对该车型在该品牌的费奥拉诺测试赛道上的单圈时间指标很腼腆,但主动悬架和底盘技术库意味着它肯定不会慢。

虽然每个潜在的竞争对手都乘坐空气悬架,但 Purosangue 的情况并非如此。车辆动力学负责人Stefano Varisco说:“空气弹簧太慢了,无法提供这种性能。相反,法拉利主动悬架技术(是的,简称“FAST”)是用加拿大的Multimatic开发的,并使用线圈设计,配备48伏电动机来对抗俯仰,俯冲和滚动。想冒险越野吗?令人惊讶的是,方向盘上的五位manettino没有专用的崎岖地形模式,但可选的升降套件可将7.3英寸的库存行驶高度再提高1.2英寸。

法拉利设计主管弗拉维奥·曼佐尼(Flavio Manzoni)欣然承认,创造一种新型法拉利“相当艰难”。然而,在马拉内罗的Centro Stile看到金属中的Purosangue,很明显他的工作得到了回报。流畅的曲线、肌肉发达的肚子和锥形碳纤维车顶使该车型比大多数其他超级SUV都更加优雅(阿斯顿马丁DBX可能除外)。根据曼佐尼的说法,它“有一种蹲伏的猫科动物的感觉”,空气动力学辅助装置 - 例如轮拱周围的“风幕”管道 - 无缝集成到设计中。

Purosangue的合金轮毂是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大的合金轮毂,前部尺寸为22英寸,后部尺寸为23英寸。进入驾驶室是通过法拉利所谓的“欢迎门”,后对铰接在后面,由一个精致的闩锁打开,与经典的308相呼应。不过,与一些具有类似布置的汽车不同,Purosangue 确实有一个 B 柱;“我们需要保留它以保持身体僵硬,”曼佐尼说。

在内部,法拉利有四个可独立调节的座椅(没有五座选项),其后备箱可容纳有用的 16.7 立方英尺行李。后面有足够的空间供成年人使用,材料质量一流。我们展示的汽车具有镶嵌铜线的创新碳纤维装饰,以及由用于军服的防弹织物制成的耐磨(和防弹)地板。很少有内饰能如此有效地将时尚与功能结合起来。

Purosangue的环绕式仪表板似乎创造了两个独立的驾驶舱,有几个触摸屏和一个弹出式旋转控制器,用于调节机舱温度。档位选择器让人想起法拉利经典的开门手动变速箱,并辅以方向盘后面的长拨片。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无线手机充电和强大的Burmester音响系统。船上还有储物箱和家用车的所有其他必需品(是的,甚至是杯架),尽管速度非常快。

那么,它将如何驱动?我们将在几个月内找到答案,但首席产品开发官Gianmaria Fulgenzi承诺“前所未有的能力范围”,以及V-12的即时油门响应和“永无止境的加速”。他还表示,四尾管排气管已经过调整为“最大谐波”,“低转速下的GT音轨增加到纯粹的法拉利声音”。

至于物流,第一批汽车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到达欧洲客户手中,美国将于夏季晚些时候交付。意大利的价格为390,000欧元(约合394,000美元),而兰博基尼Urus的起价约为225,000美元,但不要指望这会削弱销售。法拉利将Purosangue的产量限制在其总产量的20%,因此该车将保持独家生产。如果您还不是公司在订购时获得优先权的忠实客户之一,您可以期待漫长的等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