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推出视觉玻璃眼镜 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脑的显示屏

2022-11-15 18:43:49 要闻
导读 中国制造商华为宣布推出新的智能眼镜,可用作智能手机或个人电脑的显示屏。已知内容该设备的展示是 2022 年世界 VR 产业展览的一部分。

中国制造商华为宣布推出新的智能眼镜,可用作智能手机或个人电脑的显示屏。

已知内容

该设备的展示是 2022 年世界 VR 产业展览的一部分。这种新颖性被称为华为视觉玻璃。它可以用作计算机,智能手机和其他可以播放视频的设备的附加显示器。

智能眼镜配备了两个FHD格式的显示器。在这两种情况下,都使用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的MicroOLED面板。亮度为480尼特。该公司表示,该传感器覆盖了DCI-P颜色范围的90%。德国莱茵TÜV认证也值得注意。

华为视觉眼镜既没有内存也没有单芯片系统,因此它们不能与智能手机或其他能够显示图像或广播视频的设备分开使用。从外观上看,新颖性更像是普通眼镜,而不是增强或虚拟现实耳机。

价格和等待时间

11月14日起,华为视觉玻璃开始接受预订,下个月开始销售。小工具的成本尚未指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