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哈里凯恩希望打破英格兰温布利进球纪录

2023-03-27 19:10:23 体育
导读 哈里·凯恩将在今晚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对阵乌克兰时试图打破温布利进球纪录。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周四创造了历史,当时他在英格兰2-

哈里·凯恩将在今晚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对阵乌克兰时试图打破温布利进球纪录。

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周四创造了历史,当时他在英格兰2-1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中成为英格兰的历史纪录射手。

德克兰·赖斯在乔瓦尼·迪·洛伦佐手球之前首开纪录,让凯恩有机会超越韦恩·鲁尼的纪录。

从随后的点球中,凯恩冷静地送出了吉安路易吉·多纳鲁马错误的方式,打进了一个历史性的第54个国际进球 - 比历史上任何其他英格兰球员都多。

马特奥·雷特吉在下半场为意大利扳回一球,然后卢克·肖在还剩10分钟时接到了他的行进命令,但英格兰坚定地从那不勒斯回到家中,得到三分。

凯恩现在将有机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创造另一段历史,因为他将打破温布利的进球纪录。

这位29岁的球员在温布利的英格兰球衣上打进了30个进球,其中包括他之前在著名体育场的五次国际比赛中的四个进球。

凯恩的战绩仅次于加里·莱因克尔和鲍比·查尔顿,他们在老温布利球场分别为英格兰队打进22球和23球。

现任英格兰队长今晚将试图追赶并超越莱因克尔和查尔顿的成绩,他的排位赛记录表明他完全有机会这样做。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位前锋在重大赛事的资格赛中出场33次打进28球。

英格兰在过去两场主场比赛中打进了4个进球,此前英格兰队0-3输给了匈牙利队,随后又以3-<>输给了德国队。

三狮军团现在面临着历史上第一次连续三场主场比赛丢三个或更多球的风险。

然而,他们在主场对阵乌克兰的积极战绩肯定会让他们有理由在温布利会议之前充满信心。

英格兰在对阵乌克兰的四场主场比赛中赢了三场,而他们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1月,以1-<>的平局结束。

东道主还可以从他们最近10场欧锦赛预选赛主场比赛中获胜的事实中汲取灵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