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在雪白皑皑的预告视频中展示其新款SUV N7车型

2023-02-22 18:42:44 汽车
导读 比亚迪一直在准备推出一款新的SUV车型。但在正式宣布之前,该公司分享了一个新的预告视频,展示了即将推出的N7 SUV车型。看看新的预告片,

比亚迪一直在准备推出一款新的SUV车型。但在正式宣布之前,该公司分享了一个新的预告视频,展示了即将推出的N7 SUV车型。

看看新的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N7 SUV正在雪地里行驶。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N系列是中国汽车制造商的SUV系列,N7将是最新的。该车型将是一款<>座的中型SUV。该公司过去曾取笑过这款车的概念,并且似乎该车的量产版本也基于拖车进行了伪装。

我们可以在前部看到锋利的大灯,两个大灯下方都有一个翼形格栅。有传言称,比亚迪N7将采用该品牌专有的DM-i混合动力发动机,这意味着它可以使用普通燃料甚至纯电力运行。遗憾的是,这款车的定价仍然很大,但N7 SUV车型可能会在200万元至000万元的价格区间(约合300,000至29,000美元)推出。

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正式透露这款车的发布日期。虽然,一位官员此前曾提到N7 SUV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它在中国春季推出。因此,请继续了解有关此事的更多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