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CA Immo出售维也纳的酒店和办公物业

2022-11-15 19:52:51 房产
导读 CA Immo已签署出售由萨沃延酒店和维也纳第三区植物园办公楼组成的建筑群。该物业位于Belvedere Palace附近,位于中心位置,交通便利,总

CA Immo已签署出售由萨沃延酒店和维也纳第三区植物园办公楼组成的建筑群。该物业位于Belvedere Palace附近,位于中心位置,交通便利,总可出租面积约为38,150平方米(GLA),由Horn Grundbesitz KG的子公司收购。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此次房地产销售符合CA Immo的资本轮换计划,旨在以低于最小规模的价格出售酒店和次级办公楼等非战略资产。

CA Immo首席执行官Silvia Schmitten-Walgenbach表示:“近年来,我们进一步扩大了对优质写字楼的投资组合关注,并将写字楼份额提高到93%。随着这座建筑的出售,我们将继续精简资产类别,并在我们作为具有高可持续性和技术标准的大型现代化办公楼专家的定位方面更进一步。

通过收购萨瓦恩/梅切尔加斯酒店1号酒店,Horn正在根据其战略扩大其欧洲核心物业组合。该交易符合公司收购具有可行和可持续概念的混合用途物业的目标。

Horn Grundbesitz KG管理委员会成员Kevin Meyer博士表示:“凭借我们在内城开发方面的多年经验,我们知道灵活使用选项的重要性。这家酒店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空间和令人兴奋的酒店和会议空间,展示了这些特点。因此,通过此次交易,我们为维也纳市中心的未来做好了理想的定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