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如何在飓风季节保护您自己和您的汽车

2022-12-17 19:16:45 汽车
导读 最近几周飓风菲奥娜和伊恩的影响提醒我们,从最极端的死亡和受伤案例到财产损失和破坏,恶劣的天气会如何严重改变生活。然而,对于车主来说

最近几周飓风菲奥娜和伊恩的影响提醒我们,从最极端的死亡和受伤案例到财产损失和破坏,恶劣的天气会如何严重改变生活。然而,对于车主来说,如果您身处暴风雨之中,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危险,减轻您在短期后果中的处境,并在您购买新东西时保护自己。此类事件的结果。

在上涨的洪水中做什么

虽然山洪暴发并非闻所未闻,但在热带风暴、飓风和旋风中,驾车者更常见的危险是驾车驶入他们看不到底部的洪水中。由于大多数乘用车只有大约半英尺的间隙,因此在冒险之前知道如果被困在车里该怎么办至关重要。

使用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当飓风袭来时,电网通常是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伤亡之一。但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普遍,有关它们提供帮助的故事也越来越多。这不仅是因为他们的效率是油价上涨时期的盟友;还可以通过双向充电进行更直接的应用,其中直流电通过专用充电器或车辆内的逆变器转换回交流电。

一名德州男子在 2 月份的故事中,在停电和冰冻温度下使用他的福特 F-150 混合动力车为他的家供电三天,这成为了全国新闻,但他购买它时考虑到了飓风。无论如何,F-150 混合动力车的 Pro Power Onboard 发电机系统是我们经过广泛测试并发现(大部分)成功的系统。同样,福特声称 F-150 Lightning EV 能够通过其智能备用电源系统在定量使用的情况下为普通家庭供电长达 10 天。

这种双向充电并不严格限于高端皮卡车,尽管车辆对电网 (V2G)、车辆对家庭 (V2H) 和车辆对负载 (V2L) 充电系统之间存在一些关键差异. 一些电动汽车,如日产聆风或起亚 EV6,还提供双向充电功能,您可以在发生灾难时使用。

当心被洪水损坏的汽车

与资本主义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机会主义者不可避免地会在恶劣天气过后出现,他们会抛售二手车以快速获利,这些车可能看起来很新,但实际上已经被洪水彻底破坏了。在购买之前,通过做一些超出常规作业的额外工作来保护自己作为消费者。

例如,国家保险犯罪局有一个车辆识别号码查询页面,其中包括由 NICB 成员保险公司以电子方式提供的索赔数据造成的损坏车辆。但是,即使您在很多地方购物时无法使用该服务,也一定要进行彻底的面向洪水的检查,并寻找诸如水渍和霉菌、前灯或尾灯上的雾气以及生锈之类的东西在水通常不应该到达的地方。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