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起亚宣布2023年Niro混合动力车价格

2022-12-17 19:16:45 汽车
导读 起亚为 2023 年重新设计了Niro 紧凑型掀背车,采用时尚的新造型和更多的乘客空间。2023 Niro 将作为标准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具有一定纯

起亚为 2023 年重新设计了Niro 紧凑型掀背车,采用时尚的新造型和更多的乘客空间。2023 Niro 将作为标准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具有一定纯电动范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出现。起亚发布了更新后的混合动力车型的定价:基本 LX 内饰起价为 27,785 美元,比即将推出的版本高出约 1,700 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

这款混合动力车的动力总成延续了去年的风格:1.6 升四缸发动机与 32千瓦电动机的组合输出功率为 139 马力,扭矩为 195 磅-英尺。又是前轮驱动。燃油经济性也得以延续;2023 Niro 混合动力车的EPA 估计评级为 53/54/53 mpg 城市/高速公路/综合。

没有结转的是它的价格,今年它上涨了。基本价格适用于入门级 LX 内饰。Niro 混合动力车还提供中级 EX 内饰(30,385 美元)和顶级 SX 内饰(33,785 美元)。

这笔额外的钱带来了许多额外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通过行人检测避免前方碰撞、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踪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通过平行出口避免盲点碰撞、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安全出口警告和后乘员警报。

选项包括带 Stop & Go 和基于导航的弯道减速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以及 Highway Driving Assist II 系统,这是一种结合了变道辅助、前方碰撞避免和智能巡航控制的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起亚表示,2023 款 Niro 混合动力车现已到达经销商处,并将在所有 50 个州上市;PHEV 或 EV 版本的定价尚未公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