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Michael Fux在他的汽车系列中增加了一个全电动的紫色怪物

2022-11-24 15:04:35 汽车
导读 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x)最近与他最珍贵的一些超级跑车分道扬镳,以削减他的收藏。但旧习惯很难改变。这位著名的汽车收藏家以购买具有

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x)最近与他最珍贵的一些超级跑车分道扬镳,以削减他的收藏。但旧习惯很难改变。

这位著名的汽车收藏家以购买具有古怪油漆方案的梦想机器而闻名,他刚刚在他的彩色车队中增加了一款定制的紫色Hispano SuizaCarmen Boulogne。

这款引人注目的超级跑车在周末的独家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上向Fux展示。虽然这位美国企业家已经拥有160多辆华丽的四轮车,但有传言称这是他的第一次电动骑行。这也是第一个登陆美国本土的布洛涅。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将这个独特的Hispano Suiza Carmen Boulogne版本提供给我们在美国的第一位客户,并且在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之际这样做使我们能够向世界,特别是美国市场展示Hispano Suiza可以实现的目标,”Hispano Suiza董事长Miguel Suqué Mateu在一份声明中说。

回顾一下,Boulogne是2019年发布的西班牙品牌Carmen EV的更快,更强大的继任者。这款零排放公路火箭于 2020 年推出,能够通过安装在后轮上的四个电动发动机产生惊人的 1,114 马力。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只生产24辆布洛涅车型。

经过数月的制作,这款超级跑车由巴塞罗那的Hispano Suiza团队定制,以满足收藏家的特殊倾向。碳纤维车身采用独特的紫色色调,被称为“海洋之歌玫瑰”,灵感来自Fux最喜欢的同名花朵。事实上,Fux甚至将一朵这样的玫瑰送到了设计部门,这样他们就可以准确地再现色调。

闪闪发光的外观与“Birkigt White”口音和带有Hispano Suiza标志的高光黑色格栅形成鲜明对比。抛光铝合金轮毂提供额外的比萨饼。同时,机舱覆盖着匹配的“Birkigt White”皮革,并在头枕上绣有模型的名称。

Fux的堆叠车库里有一辆橙色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和一辆粉红色的迈凯轮720S,以及许多其他令人瞠目结舌的车型。EV与否,紫色超级跑车应该在他的车库里感到宾至如归。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