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DNA Motor已与房东Lamps Plus签署了一份350万平方英尺的租约

2023-02-01 15:38:55 房产
导读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NA Motor已与房东Lamps Plus签署了一份350万平方英尺的租约,在加利福尼亚州工业城的一家工厂。 纽马克代表双方安排了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NA Motor已与房东Lamps Plus签署了一份350万平方英尺的租约,在加利福尼亚州工业城的一家工厂。 纽马克代表双方安排了租赁协议。

这座单层建筑位于20301 E. Walnut Drive North,占地近15英亩。这座建于 1979 年的设施提供三面交叉转运装载、35 个码头高的装载门、25 英尺至 30 英尺的净高和大约 700 个停车位。此外,该物业还拥有1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该设施就在60号公路旁,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港和长滩港东北约40英里处。洛杉矶国际机场通过 605 号和 105 号州际公路的距离大致相同。

代表房东安排租约的Newmark团队包括执行董事Ron Washle和Mark Kegans以及董事总经理Jim Center,而Newmark执行董事总经理Rick Sheckter和董事Johnson Chein代表租户。

去年139月,DNA Motor在工业城的盖尔大街000号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18400,2021平方英尺的租约。搬迁到新地点定于 122 年初。据《洛杉矶商业日报》报道,租户同意每月基本费率为 000,<>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