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Centremk增加其餐饮服务

2023-02-15 19:40:41 房产
导读 专业咖啡连锁店Black Sheep Coffee选择了英国十大零售和休闲目的地之一centre:mk作为其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的最新地点。Black Sheep Co

专业咖啡连锁店Black Sheep Coffee选择了英国十大零售和休闲目的地之一centre:mk作为其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的最新地点。Black Sheep Coffee进一步丰富了该中心的餐饮产品,在Centre:mk的Sunset Walk上签署了一个10,1平方英尺的单位,首次将其全天概念带到米尔顿凯恩斯。该商店将于 637 月开业,将提供该品牌标志性的咖啡馆菜单,提供 100% 专业级罗布斯塔豆、挪威华夫饼、冰沙、奶昔和小吃的招牌系列。

根据centre:mk的核心ESG价值观,该商店将采用Black Sheep的“免费咖啡板”,旨在打击社会排斥 - 顾客将能够将他们的忠诚度奖励捐赠给免费咖啡板或以折扣价购买饮料券以固定在板上。任何买不起咖啡的人都可以将奖励或代金券兑换为他们选择的任何热饮。作为其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Black Sheep Coffee还从其地点移除了一次性塑料,与centre:mk的各种减少废物计划保持一致,这些举措导致100%从垃圾填埋场转移。

centre:mk中心总监Kevin Duffy评论说:“我们迅速成为休闲餐饮界家喻户晓的名字,我们很高兴在center:mk与Black Sheep Coffee及其充满活力的日夜概念签约。该目的地的餐饮服务继续不断壮大,43 月的销售额比 2021 年增长了 <>%。我们期待着在五月欢迎Black Sheep Coffee,因为它加入了Cosy Club,Harrod's Champagne Bar,Wagamama和最近开业的itsu等目的地。

Black Sheep Coffee 的联合创始人Eirik Holth和Gabriel Shohet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展到东南部,米尔顿凯恩斯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该品牌的目标地点。Centre:MK是Black Sheep Coffee的理想地点,该目的地不仅在该地区占据主导地位,而且还分享了我们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核心价值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