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圣地亚哥生命科学校区获得第一租户

2023-02-01 15:38:57 房产
导读 Breakthrough Properties已为其计划在圣地亚哥的生命科学园区获得了第一个租户。医疗科技公司Becton,Dickinson and Co 已经签署了一份

Breakthrough Properties已为其计划在圣地亚哥的生命科学园区获得了第一个租户。医疗科技公司Becton,Dickinson and Co.已经签署了一份完整的建筑预告,用于在Breakthrough的生命科学园区Torrey View上升的22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

根据Breakthrough的说法,BD的租赁将占即将到来的校园总可用空间的约40%。Breakthrough执行副总裁兼收购主管Daniel D'Orazi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该建筑的建设已经开始,目标是在2023年完工。D'Orazi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还表示,BD的租约表明圣地亚哥对高质量研究空间的需求快速增长。

BD将利用Torrey View新设施的空间来进一步提高其研究,开发和运营能力,并为公司的增长定位,BD Biosciences全球总裁Puneet Sari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Sarin补充说,BD之所以选择Torrey View,是因为该建筑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工作环境,支持协作和创新,并将帮助BD在未来吸引人才。

托里景观的完成

除了BD发布的建筑外,Torrey View的计划还需要增加两座研发大楼和一个租户会所。D'Orazi告诉CPE,校园将在三座建筑中总计约500万平方英尺,这些建筑的目标都是000年完工。

租约也是在突破于 2020 年 <> 月收购 Torrey View 地块一年多后签订的。生命科学园区背后的项目团队还包括共同股权合伙人三井不动产美国,建筑公司FLAD Architects,总承包商Clark Construction和仲量联行,其在圣地亚哥的高级生命科学团队将协助营销和租赁工作。

建成后,占地10英亩的校园将设有室内和室外公共区域,以及会议和活动设施。Torrey View的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多个餐饮场所,泡菜球场,冲浪板和自行车存放处,以及位于部分地下车库的现场停车场,该车库将被绿地覆盖。突破还将增加耐旱景观,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以及户外聚会空间。据开发商称,校园的设计符合LEED黄金标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