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亚马逊设施售价75万美元

2023-02-01 15:38:55 房产
导读 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和由Crow Holdings Capital咨询的房地产基金已出售500 W Pinnacle Peak Road,这是合资伙伴最近在

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和由Crow Holdings Capital咨询的房地产基金已出售500 W. Pinnacle Peak Road,这是合资伙伴最近在凤凰城完成的工业建筑,总面积约为145,500平方英尺。

在戴德梁行的建议下,合伙人将100%租赁的最后一英里履行/配送设施出售给斯通蒙特金融集团,交易价值74万美元。

位于凤凰城鹿谷子市场近35英亩的土地上,500 W. Pinnacle Peak全部出租给亚马逊。Layton Construction担任Ware Malcomb设计建筑的总承包商,该建筑拥有13,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休息室空间。此外,该物业拥有超过 1,080 个送货车和员工车辆停车位,提供异常高的停车比例。

Cushman&Wakefield的Will Strong,Kirk Kuller,Greer Oliver和Connor Nebeker-Hay在出售交易中代表Seefried和Crow Holdings。

房地产周期的最爱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一份报告,投资者在100年前10个月在工业地产上花费了超过2021亿美元,虽然高交易活动与这一数字有关,但高昂的价格标签主要是原因。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报告,“18月份工业价格同比上涨9.1%,比9月份上涨<>.<>%,是主要房地产行业中最快的年度和月度价格。

215 月,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尔顿的约 225,400 平方英尺仓库 I-57 商业中心以 5 万美元的价格易手,成为圣贝纳迪诺县工业空间每平方英尺价格最高的一年。400 National是租赁给亚马逊的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的约290,200平方英尺的送货设施,售价为128.500亿美元,是市场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的两倍多。从2021 W. Pinnacle交易的每平方英尺价格来看,似乎<>年的最后几个月将在高价物流资产方面提供更多相同的价格。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