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巴克街市场增加其餐饮优惠

2022-11-16 15:45:20 房产
导读 世界着名的卡姆登市场的所有者LabTech宣布在英国第一个具有生态意识的消费市场卡姆登的巴克街市场开设八位运营商。涵盖六家全球烹饪运营商

世界着名的卡姆登市场的所有者LabTech宣布在英国第一个具有生态意识的消费市场卡姆登的巴克街市场开设八位运营商。涵盖六家全球烹饪运营商和两家零售商,每个品牌都为这个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目的地带来了不同的东西。

冷冻甜点专家Nyce在巴克街市场一楼开业,提供健康而放纵的甜点。脂肪和无麸质甜点也富含蛋白质,包括无乳制品选择,以及手工制作的巴西莓和超级食物碗.最近推出的Pho Kae面包店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们出售从传统薄饼和泡泡华夫饼到浓稠的奶昔和水果冰沙的各种产品。

喜马拉雅饺子正在进一步丰富目的地的餐饮产品,带来藏族风味的美食,这也是喜马拉雅山区和周边地区的主食。巴克街市场是他们的第一个独立地点,标志着该品牌在伦敦扩张的开始。著名的中东融合街头食品贸易商Sameat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也在巴克街市场开设了他们的首个永久地点。Sameat 提供从牛肉寿司到烤肉卷和沙拉三明治盘子的各种美食,在目的地提供火焰烧烤美食。

为巴克街市场的餐饮阵容增添墨西哥热情的是植物性街头食品专家Antojitos。他们于 2020 年在爱丁堡的一辆食品卡车上开始,在 2021 年的苏格兰街头食品奖中获得最高奖项,并选择巴克街市场作为他们在伦敦的第一个前哨站。Hiden 咖喱实验室遍布全球,现在为卡姆登顾客提供正宗的日本咖喱,提供一小段招牌菜,配以令人惊讶的甜味、热味和咸味浓郁的棕色酱汁。

Cushion Talk是Buck Street Market的零售产品,这是一家独特的工艺品商店,创造手工制作的高品质家居装饰设计,包括从靠垫到时尚花瓶和引人注目的艺术品的所有内容。Venth Creations推出了手工礼品,旨在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用否则会被浪费的材料制作豪华椰子壳产品。

LabTech商务总监Maggie Milosavljevic在评论大量餐饮和零售店时说:“巴克街市场在餐饮和零售方面都处于英国环境进步的最前沿。这些最近推出的概念中的每一个都为目的地带来了真正独特的东西,无论是国际美食还是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零售产品,并且已经证明受到游客的欢迎。

Nyce创始人Lesley Caldero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Buck Street Market开设了我们的第一个空间,这个目的地真正体现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并朝着更可持续的世界迈进。LabTech团队的支持是首屈一指的,并见证了我们在卡姆登市中心迈出了重要的下一步。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向北伦敦的新观众提供Nyce即将推出的一切,并为能够在像巴克街市场这样令人兴奋的地方发展我们的品牌而感到自豪。

Cushion Talk的创始人Maham Kukda补充说:“在寻找一个空间来让我们的实体店首次亮相时,我们希望找到一个与我们精心策划的品牌一样独特的位置,而巴克街市场在这方面确实脱颖而出。在目的地,还有许多其他以道德为重点、真实和以工艺为导向的品牌与我们并肩交易,我们在这里感到宾至如归。我们很自豪能够从大流行的封锁概念发展成为一家成熟的手工家居用品零售商,现在在卡姆登跳动的心脏中运营。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