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rdent Companies完成了对伦敦金融城皇家交易所零售部分的收购

2022-11-16 15:45:19 房产
导读 Ardent Companies已经完成了对伦敦金融城皇家交易所零售部分的收购。皇家交易所位于英格兰银行对面的Threadneedle Street和Cornhill之间

Ardent Companies已经完成了对伦敦金融城皇家交易所零售部分的收购。皇家交易所位于英格兰银行对面的Threadneedle Street和Cornhill之间,是该市领先的奢侈品零售目的地。在一个历史悠久的有盖庭院周围提供51,4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该计划的品牌包括Tiffany & Co,Hermès,Bremont和Fortnum&Mason。

该交易是Ardent UK零售投资组合的最新成员,此前于2021年5月在索利哈尔收购了Touchwood,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第一笔大型购物中心交易,有效地调用了零售投资市场。自 2021 年初在英国推出以来,Ardent UK 还建立了超过 225 万平方英尺的战略性国家工业组合。

收购皇家交易所符合Ardent UK更广泛的投资战略,该战略专注于高质量的物业,通过有效和积极的资产管理提供增值机会。皇家交易所提供了相当大的资产管理潜力,因为纽约市正在适应新的工作和购物模式。

Ardent UK董事总经理理查德·本森(Richard Benson)表示:“作为一家机会主义和收购型公司,皇家交易所提供的可能性非常有吸引力,我们的战略重点是通过改进报价来推动业绩,以更好地满足那些访问纽约市工作和娱乐的人不断变化的需求。皇家交易所长期以来一直是平方英里那些寻求最好的奢侈品和餐饮的首选目的地,我们期待成为这一伟大资产传奇历史最新篇章的一部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