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Multi Corporation被任命为布拉迪斯拉发中央购物中心的物业

2022-11-16 15:45:18 房产
导读 Multi Corporation被任命为布拉迪斯拉发中央购物中心的物业和资产管理人。该购物中心位于斯洛伐克首都,提供36,000平方米的GLA,由安联拥

Multi Corporation被任命为布拉迪斯拉发中央购物中心的物业和资产管理人。该购物中心位于斯洛伐克首都,提供36,000平方米的GLA,由安联拥有,长期战略管理由安联房地产公司代表其监督。Multi将成为中环重新定位和升级以及优化购物中心入住率的一部分。该购物中心共有四层,毗邻城市的主要电车站和巴士站,可直接连接到酒店、办公大楼、医疗中心和会议中心。中环于2012年10月开业。

Central的本地团队将得到Multi在阿姆斯特丹总部的Multi专家团队的支持。自 1982 年以来,Multi 已在欧洲和土耳其交付了 200 多项房地产项目资产,并通过其管理的 80 多项资产为客户、租户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创造价值。

“我们很高兴被任命为布拉迪斯拉发中央的财产和资产管理公司。我们看到了很多在购物中心推动价值的机会,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年解锁这一点,“意大利,匈牙利和斯洛伐克Multi高级董事总经理Luca Maganuco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