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eal Management投资华沙附近的工业设施

2023-02-15 19:40:41 房产
导读 Real Management已经完成了在Lubna的一个开发地块的购买,该地块位于连接华沙,Piaseczno和Gora Kalwaria的DK79公路上。占地13 3公顷的地

Real Management已经完成了在Lubna的一个开发地块的购买,该地块位于连接华沙,Piaseczno和Gora Kalwaria的DK79公路上。占地13.3公顷的地块将用于Good Point IV项目,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制造和工业设施,提供总计50,000 +平方米的顶级仓储空间和办公设施出租。

Good Point IV将由五栋建筑组成,总仓库面积为45,000平方米,可出租办公空间为5,000平方米。施工将在DK2公路附近的一块地块上进行,以确保与华沙的快速连接(通过ul。普瓦夫斯卡)和戈拉卡尔瓦里亚的交界处。该位置还方便前往S79和S7高速公路。该项目计划于17年第一季度完成。

“随着卢布纳土地收购的完成,我们在实施未来几年的业务战略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该战略基于制造业和工业发展,”Real Management副总裁Arkadiusz Płociński说。“我相信,由于Good Point IV极具吸引力的地理位置以及我们在该地区开发现代仓储设施的经验,我们将创建一个对租户具有一流吸引力的设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