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帕纳托尼开始西班牙物流项目

2022-11-16 15:45:20 房产
导读 Panattoni已开始在其位于巴塞罗那南部的Panattoni Park Taragona开发项目中建造一个66,430平方米的GLA(总可出租面积)投机项目。物流园建

Panattoni已开始在其位于巴塞罗那南部的Panattoni Park Taragona开发项目中建造一个66,430平方米的GLA(总可出租面积)投机项目。物流园建成后将拥有146,179平方米的GLA,Panattoni估计总投资为1.45亿欧元。该计划距离巴塞罗那港45分钟路程,距离塔拉戈纳港25分钟路程。

Panattoni西班牙和葡萄牙董事总经理古斯塔沃·卡多佐(Gustavo Cardozo)表示:“巴塞罗那及其周边地区的强劲需求以及有限的土地和仓库供应将该市物流市场的新枢纽推向了三环路地区。Panattoni Park Tharagona将是迄今为止巴塞罗那物流房地产市场上最大的私营部门物流开发项目,我们非常有信心,在这个战略位置启动的新投机项目将有强劲的需求。

该公园从连接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的A-2高速公路上能见度很高,并且也靠近沿西班牙地中海轴线延伸的AP-7。这使其成为在加泰罗尼亚地区需要大面积表面积的公司的绝佳地点,这些公司与主要通信路线以及物流和多式联运基础设施有着良好的连接。

由于设计的灵活性,它将能够容纳多达四个不同的租户,单位面积从13,150平方米到17,500平方米不等,具体取决于要求。该仓库将有84个装卸码头,一个35米的卡车操纵区,以及11米的净高,以优化存储容量。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年中完工,将达到最高的可持续性标准,并获得BREEAM“非常好”认证,符合“与Panattoni一起走向地球”的理念。整个物流园区将配备100千瓦太阳能电池板,智能LED照明和废物管理系统,以及一个拥有5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其中13个将设有电动汽车充电点。投机项目是帕纳托尼公园塔拉戈纳的第二个开发项目。第一座现有建筑目前出租给Naeko物流,而第三个仓库的建设面积为39,335平方米的GLA预计将很快开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