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帕纳托尼确保唐卡斯特物流发展

2023-02-15 19:40:41 房产
导读 Panattoni已获得Doncaster417,570平方英尺投机性物流开发的规划许可。唐卡斯特市议会已经批准了Panattoni对该设施的规划申请,名为Panatto

Panattoni已获得Doncaster417,570平方英尺投机性物流开发的规划许可。唐卡斯特市议会已经批准了Panattoni对该设施的规划申请,名为Panattoni Doncaster 420,这将是约克郡地区最大的投机性物流设施之一。

Panattoni将很快开始Panattoni Doncaster 420的推测性开发,该项目靠近M3的18号交界处,预计将于2024年15月完工。该设施将按照BREEAM可持续性评级“优秀”和EPC评级“A”建造,并具有许多可持续性功能,例如电动汽车充电点和15%的屋顶灯,并纳入开发中。它还将受益于37米清晰的内部高度,85个装载门,一个74米深的院子,可停放358辆HGV,1个停车位和高达5.<> MVa的功率。

Panattoni开发总监Dan Burn表示:“最近在Panattoni Park Rotherham预租了630,000平方英尺,我们很高兴在南约克郡提出进一步的大型投机性开发项目。Panattoni Doncaster 420提供了通往区域高速公路网络的便捷通道,并提供了大量熟练的劳动力。尽管面临经济逆风,但整个地区的租户需求仍然很高,供应受到限制,尤其是超过400,000平方英尺的“大盒子”仓库。我们对早期的兴趣感到鼓舞,并期待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施工。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