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Longpoint Realty关闭669万美元的基金

2023-02-01 15:38:56 房产
导读 Longpoint Realty Partners已经完成了Longpoint Realty Fund II LP的最终交割,这是一家专注于美国主要市场的填充式工业和社区购物中

Longpoint Realty Partners已经完成了Longpoint Realty Fund II LP的最终交割,这是一家专注于美国主要市场的填充式工业和社区购物中心的机构投资工具,其股权承诺远远超过其预期。

这家商业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的第二只基金以约669.600亿美元结束超额认购,超过了其最初的450亿美元硬上限,并比其最初的50.<>亿美元目标高出近<>%。

基金II吸引了24名美国和国际投资者的承诺,其中许多投资者参与了基金I,该基金于2019年关闭,即Longpoint Realty Partners成立四年后。基金II的捐助者包括洛杉矶水电部员工退休计划,州立大学退休系统和芝加哥教师养老基金,分别分配了60万美元,50万美元和30万美元。休斯顿警官养恤金制度也承诺设立基金二。

管理和创始合伙人德怀特·安吉利尼(Dwight Angelini)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专注于了解消费者,技术转变和不断发展的供应链动态,以便最好地为物流挑战提供房地产解决方案。

Agnelli还将融资的压倒性成功部分归功于Fund II的配售代理Hodes Weill Securities LLC的技能,并补充说:“Hodes Weill再次辜负了其作为房地产和基金管理行业首屈一指的资本咨询公司的声誉。

建立投资组合

Longpoint于2020年26月完成了基金II的首次交割,即该基金推出两个月后,此后在人口稠密的市场中投资了327项资产,总额为<>.<>亿美元。

基金 II 最近的交易之一发生在 2021 年 12 月,以 5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亚特兰大一座 6077,228 平方英尺的多租户物流大楼富尔顿工业大道 700 号。9月,该基金宣布以9万美元收购新泽西州欧文顿的460 Coit St.,这是一个约75,700平方英尺的填充式工业开发场地,将改造成A级分销设施。60月,基金II以500万美元的交易收购了位于洛杉矶西200街202-140号的约10,3平方英尺的多租户工业设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